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新时代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0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完善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政策举措,在总结该计划十余年实践成效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我厅会同省级有关部门拟制了《关于新时代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提高政策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1014日。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信函请寄至: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26号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610041;

2.电子邮箱:scsjytzjc02@163.com

附件:《关于新时代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教育厅

2021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