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向教育部报送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省级推荐对象的公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9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按照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113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推荐朱铃等8教师、段文健等5名学生参加育部遴选现将拟推荐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918202192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人及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信件,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王艳丽;电话:028-86117162

邮箱:31521495@qq.com

附件:省级推荐对象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1年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