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06 16:19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有关省级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第37个教师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格局,展示我省青年教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的通知》,围绕主题演讲(感言或故事讲述)、技能展示、才艺展示等环节,经初赛、市州(高校)推荐、决赛(省级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省级专家终评)等程序,共评选出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各组别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113人,优秀奖获奖教师187名(名单附后)。

本次大赛自5月20至8月31日在全省开展。各市(州)、高校共推荐1652名教师参赛。其中,学前教育组342人、小学组588人、中学组451人,高校及辅导员组271人;参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来自147个区(市)县、1020所学校,覆盖大部分学科;参赛高校教师来自于118所高校。全体参赛教师积极参与、精益求精、奋勇争先,提交了大量优质参赛视频资料,充分展示了其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教书育人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优秀品质。

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创新激励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标杆示范作用,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夯实教育情怀、加强学习研究、不断茁壮成长,引导青年教师敬业奉献、奋进担当、立德树人,为新时代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