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观看“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师德先进事迹展播的提示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自今年6月起,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发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将师德专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新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本次专题活动将开展“四川省师德师风建设巡礼”师德先进典型事迹、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展评,全面展现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呈现新时代人民教师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师德教育的决心和志向。

为广泛宣传和及时报道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实效,营造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的热烈氛围,近期,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妇女儿童频道,以及“川教之声”、“四川观察”教育频道将持续展播入围终评的部分教师的“师德先进典型事迹”。

播出安排:

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SCTV-科教911-93018:50

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SCTV-7910-93018:30

“川教之声”直播间910-93018:50

所有教师事迹也将以文图形式在“四川教育杂志”微信公众号展示,同时,为传播教师师德先进事迹,推广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经验,让师德先进代表成为学习榜样,可于910日上午10点,在“四川教育杂志”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先进”进入点赞平台,为百强事迹、百强案例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