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四川省获奖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4 来源: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分享: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语委,省语委成员单位,各高校:

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已于2021年底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省共有113个作品获得各组别奖项,6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12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获奖单位和个人可在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jingdiansxj.cn)查询并下载获奖证书。

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展示获奖作品,表扬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激励发动更多干部职工、师生群众广泛参与,引导社会大众亲近中华经典,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在全社会营造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文化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和文化强省、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四川省获奖名单


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