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备案结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2-28 17:00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1号),在我省有关高校申报2022年新设专业和拟招生专业备案的基础上,结合省级审查意见,确定2022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设置备案结果,现予以公布。

2022年,全省75所高校新增266个高职专科专业(含243个3年制、23个5年制,11个国控专业,见附件1),43所高校撤销173个高职专科专业(见附件2),118所高校拟招生高职专科专业共3836个(见附件3)。请各校严格按照本通知公布的备案结果,合理安排高职专科招生计划,已撤销和未同意备案的专业不得安排招生。2022年新设医学类和中医类国控专业当年招生规模原则上不超过50人。

有关备案结果可在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网址:http://zyyxzy.moe.edu.cn)。

附件:1.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新设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汇总表

2.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撤销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汇总表

3.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拟招生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汇总表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