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充实队伍!乐山市五通桥区加快推进新建公办幼儿园师资筹备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9 来源: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 分享:

为加快推进新建公办幼儿园师资筹备工作。近日,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组织实验幼儿园,牛华幼儿园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部分骨干教师20余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幼儿园教师们对所在幼儿园园本建设、人员管理、幼儿教育存在的问题,以及幼儿园未来发展、自身职业规划等方面建言献策;区教育局根据幼儿园教师在座谈会上的具体表现,深入了解教师们在精神面貌、内在修养、言谈举止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结合日常工作能力表现,为新建公办幼儿园选拔管理干部。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做好新建幼儿园后备干部筹备工作的同时,教育局积极开展编外幼儿教师招聘工作,拟录用12名编外教师充实新建幼儿园教师队伍。招聘工作于6月中旬启动,目前已进行了资格审查、面试环节,下一步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将确定录用人员并签订人员聘用合同。

(易春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