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市州区县动态

绵竹市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5 来源:绵竹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绵竹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敬礼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宣传,爱国有我。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先模人物等进校园,深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主题实践,爱国力行。在求实重行、实践体验中升华爱国主义教育,各学校充分利用区域内、校园内红色教育资源,通过组织师生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我与国旗合个影等形式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文艺展演,献礼祖国。各学校通过歌唱、舞蹈、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共迎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祈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袁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