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档案在我身边进高校”专题展在川北幼专举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03-31 17:05 来源: 分享:
日前,广元市档案局、教育局在川北幼专举办了“档案在我身边进高校”专题展。这对渴望了解毕业后档案管理若干问题的大学生来说简直就是场及时雨。
展会上,主办方用大量的文字和图片资料进行宣传。同学们了解到人事档案在现实生活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人事档案”和“学籍档案”是两个不同概念,如人事录用、转正定级、职称评定等相关事宜都是由学籍档案转换成人事档案后才能顺利进行的。
这种深入大学校园举办学生关心热议话题的主题展览,吸引了众多同学边观看、听讲解,其中不仅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很多刚入职场的年青教师也十分感兴趣,不禁驻足观看。同学们还向专业人员提出自己的问题,档案专业人员都给予了详细的回复解答。同学们都很欢迎这种形式的专题展览活动。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