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昌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2 来源:西昌学院 分享:

栉风沐雨,共续华章。1012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北、南校区田径场举行。航天城、邛海畔、泸山下,新一代学子以昂扬的姿态,汇聚西昌学院,迈向新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等相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并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和党总支书记、院长和校友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205635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陈小虎主持。

彭正松勉励全体新同学要德才并重,志存高远,不负时代重托;勤学慎思,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当下,严格自律,不负大学时光。他希望全体新生心怀报国志,身沐君子风,修得大智慧,练就真本领,秉承“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希望每一位青年学子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之中。

贺盛瑜回顾了学校80余年的办学历史。她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于家为国;与时俱进,增强本领;乐学好学,求知若渴;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她勉励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自己人生的发展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统一起来,努力成为未来国家民族的中坚力量。

教师代表、农业科学学院颜朗博士,优秀校友代表、四川佳兴集团董事长、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数学专业1985级钟家全,在校生代表及2020级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