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6 来源: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川北幼专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参训教官及2020级全体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敬礼。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军训成果汇报演出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军乐曲,2423名新生分15个连,排着整齐的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行注目礼通过主席台,举手间透露出青年人的飒爽英姿,眉宇间展现出幼专人的意气风发。紧接着,表演方队进行军体拳和手语操展示,口号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尽显幼专学子的高昂斗志和青春风采。2020级新生通过此次军训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严明了纪律,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互助友爱的品质,增强了集体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将以气势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启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大会宣读了《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个人的通知》,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军训团主要负责人作了军训总结报告,新生代表高钰明为大会献词,共同表达了对新生美好祝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代表学校向军训团赠送锦旗,大会在雄壮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何 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