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校媒合作 共创双赢——四川工商学院携手成都电视台成立广电能量校园通讯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7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分享:

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四川工商学院携手成都电视台成立广电能量校园通讯社,近日,四川工商学院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成立仪式在学校岷江大讲坛举行,四川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夫子,中成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成都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成都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四川工商学院400余名师生出席活动。

据悉,四川工商学院与成都电视台本着平等互助长期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建立“四川工商学院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校园通讯社将紧紧围绕党的核心价值理念,讲好工商故事,为推动“三全育人”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成都广播电视台,将积极贡献出优质的媒体资源、专业的传媒理念、资深的宣传人才,全力协助,共襄盛举。

校园通讯社的成立,在工商学院的舆论阵地上,树起了一面新旗帜,也是专业媒体走进校园的尝试和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接下来,双方将在新闻宣传、资源共享、产业经营、智库建设、学习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聚合屏、声、网、端、微五大媒介资源和各方面社会资源,互相借力、协同作战,打造天府之国具有一流传播力、影响力、品牌力的“校媒+”平台!

(唐小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