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2-14 08:30 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主持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等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勇传达了《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师生情况摸排,加强出入校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防控准备,进一步引导师生加强防范,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对2020年寒假和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次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了广元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周勇根据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的最新部署,抓重点、查问题、补漏洞,就校园管控、防疫物资储备、摸排台账建立等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当前形势,按战时状态准备,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