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召开教育和文化交流论坛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8 来源: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由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主办的“旅游教育和文化交流论坛”在重庆大学出版社召开,来自成渝两地的二十多所院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秘书长、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建国和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波主持。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代表就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活页式工作手册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论坛期间企事业代表就产教融合、教学资源建设等议题纷纷发言。与会代表还议定了“新视界高职旅游服务类专业系列教程”编写事宜。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产教联盟是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联盟在四川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文旅委、重庆市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组织川渝地区大专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等专家、学者共同推进成渝地区文化和旅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