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5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国家民委及四川省教育厅安排部署,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坚持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掉线,鼓励毕业生“宅家不宅心,线上忙应聘”。

工作方案精细化。制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全面摸排学校375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清晰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家庭住址、联系方式、身体状态、就业现状、求职意愿等情况,建立“一对一”工作台账。

招聘活动网络化。积极开展线上招聘,及时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网站、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群、毕业班辅导员群等推送各类招聘信息,现已发布网络招聘信息263条。积极主动联系各省、各地区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拟于318-19日举办空中双选会。

就业服务连续化。采取“线上(或函件)申请+快递寄送”方式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签盖章、往届生就业报到证补办及改派等就业手续办理等服务。通过邮件、qq、微信等方式,继续开展就业咨询。

求职指导多样化。开放就业创业直播平台,开放研究生复试面试、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教师招考等免费网络课程。组织全球职业规划师等11位教师参与“云”职业辅导咨询、求职礼仪咨询,并开通抖音微博直播指导学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