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外成都学院教师志愿者助力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3-26 08:08 来源:川外成都学院 分享:

近期,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川外成都学院积极发挥外语专业优势,组织教师翻译志愿者,助力成都市的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在工作中,川外成都学院的老师们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机场、酒店等地参与来蓉外籍旅客的防控宣讲、翻译交流等事宜,他们以专业的外语水平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向外籍旅客详细讲解我国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让外籍旅客对我国疫情防控更加理解和支持。老师们表示,“作为专业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应该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虽然比起医务工作者我们能做的较少,但只要需要,我们愿意竭尽所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老师们在翻译志愿服务工作中倾力投入、甘于奉献,受到了广泛好评。日前,共青团成都市委通报表扬了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青年突击手,川外成都学院参与翻译志愿服务工作的11位老师受到了通报表扬。

(韩宏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