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西南石油大学斩获金奖9项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8-20 09:05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 分享:

日前,由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发展改革委等12个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网上举行,西南石油大学获金奖9项,银奖15项。

全省142所高校的15万余个项目参与角逐(主赛道8万余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万余项、职教赛道近5万项),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57所院校的251个项目进入决赛(主赛道13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2项、职教赛道53项),在10个赛场进行路演。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决出金奖83个。

西南石油大学有24个项目参加决赛,涉及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金奖项目“压裂卫士——天然气井智能压裂安全实时监测解决方案”是由博士生张喆负责的,现已在国内、国际多个水力压裂储层改造的井场成功推广应用。

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本届省赛金奖项目、往届比赛省赛金奖和国赛铜奖开展训练营活动,遴选代表我省参加今年国赛的项目团队。国赛将于今年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