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7 来源: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分享:

为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按照团省委相关要求,于7月开展了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校赛。经过预审、项目初评,共计29件参赛作品入围校级评审。经学校评审,最终选出20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

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共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校团委利用信息化手段确保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两不误,“不停创,不停赛”,全程通过钉钉线上举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结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聚焦产业创新板块,持续激发了学子的创新创业活力,吸引了更多有志青年积极投身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等行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