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年慰问特殊困难学生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13 08:46 来源: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以“情系困难学生,慰问爱暖人心”为主题的特殊困难学生新年慰问座谈会,向20余名特殊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生活用品,详细了解同学们家庭困难情况,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和特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处全面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体系,汇报了学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学校共资助学生9000多人次,资助金额2400多万元。与会学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好政策、对学校及老师关心和帮助的感激之情,对来到四川化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学习和生活感到幸运,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刘志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经得起打磨,经得住压力;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博学、广才、精业”的校训,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王 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