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8 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1月21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雪峰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广元市第八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李林军,以及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陈文涛、李林军分别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制定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聚焦会议主题,编印了学习资料,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广泛征询了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的材料逐个进行审核把关,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周勇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见征集、问题查摆、谈心谈话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从七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六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与举措。

随后,周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李林军和陈文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分别进行了点评,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会议质量高,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陈文涛还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寒假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勇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一定会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把领导的要求全部纳入党委班子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切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存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目标。二是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各级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抢抓省级“双高”机遇,聚力内涵提升和特色发展,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