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与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建立全面协同战略合作关系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8 来源: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2020年,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与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全面协同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通过一对一携手、跟班指导、实地验证等形式展开务实合作,推动实现目标同向、资源同享、人才同育、改革同行的深度合作。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办园水平广受群众认可,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通过园校互动、深度融合,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实现了园校合作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了川北幼专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在合作期间,幼儿园借力川北幼专优质的师资团队、深厚的理论知识,开启课程建设的新篇章,助推了广元市学前教育的优质发展。

川北幼专开展的园本课程开发与研究研讨会上,幼儿园各班级班务教师以PPT和思维导图的形式,向学前教育系介绍了班级课程建设起源、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前期工作、课程实施、课程愿景以及建设班本课程过程中的思考和困惑。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对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园本课程背景下的班本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以“1+2+3”的形式搭建园校教研共同体展开深度合作,学前教育系52位教师与广元市机关幼儿园12个班级达成结对关系,深度参与广元市机关幼儿园的园本课程体系建设。

此次“高校+幼儿园”的合作,标志着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与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校地合作迈上了一个更高、更新的平台,将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 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