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坚持为学生办实事 进一步提升学生满意度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4 来源: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始终坚持把学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学生服务工作的根本标准,积极推进为学生“办实事”工作。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一以贯之地为学生办实事,进一步提升学生满意度。

强化服务,为学生办好实事

坚持建好学生服务中心,简化、完善学生服务流程,为学生办理各种事务提供一站式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立并不断改进学生服务中心,全校学生提供个人信息、学籍、学分成绩、学生证休退学、乘车优惠、社会实践、权益维护等事务的集中咨询办理服务。建立学生服务信息系统,开通奖勤助贷征兵政策、就业创业专升本证书培训、党校信息等事务自助查询渠道

多措并举,为学生全心服务

不断打造完善“江江后勤服务体系”为代表的学生服务品牌,强化后勤服务实效“江江后勤服务体系”目前已建成“江江云餐厅”“江江洗衣房”“江江直饮水”“江江便利屋”“江江格物书屋”5个系列,聚焦饮食的“味”、宿舍的“家”、物价的“平”、书屋的“文”,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2021年升级改造学生公寓和篮球场,整修校园道路,提升校园绿化,学生生活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建立维修责任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率。加强三防力量,对公寓区监控进行提升改造,实行日常值班、公寓管理、学生自治、保安巡逻、辅导员进公寓五位一体的管理模式,筑牢安全防线。

改革创新为学生分忧解难

建立通畅高效的沟通渠道,将每周设为校领导接待日,安排校级领导现场办公,对全学生进行大接访、大调研、大整改、大提升,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所思、所急、所想、所盼,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实际困难、意见建议。同时,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重要作用,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专项考核进行改革,坚持目标导向,抓住考核重点,注重过程考核,加强结果运用,以考促改、以考促建寻找差距、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