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吉利学院:夯实三举措 打通高质量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2-14 08:45 来源:吉利学院 分享:

吉利学院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成长”的服务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智慧校园为抓手和载体,多部门联动,跨域整合,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为目标,努力打通高质量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

研发APP办事平台,提高信息服务质量。依托智慧校园信息技术,围绕师生线下办理流程复杂、时间耗时多等切实问题,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信息化技术创新研发吉利相伴APP意见反馈线上平台实现一键直达后勤、学工、团学、教务、安保等与师生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职能部门,“智慧化”便捷师生生活

打造“教工之家”,学校为教职工打造了2处温馨的“教工之家”场所。配备了休闲区、益智区、阅读区、健身区,教工之家成为教职工日常娱乐、健身、学习、交流的场所。通过举办教学沙龙、家庭沙龙、团建活动等增进团队凝聚力,提高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建立信息员反馈制度、开通“校园热线”,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职能部门联席会,通过座谈、走访、交流收集师生生活学习中急切想解决的难点、痛点。目前通过校园热线已解决设立24小时自习室、学生健身俱乐部、学生生活委员会。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实现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全覆盖,真正为学生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