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2-15 08:45 来源: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世伦、副校长罗大宪带头,部分中干和思政课教师为骨干组成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史宣讲教育,813名师生听取了宣讲。

各宣讲团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发展史五个专题进行了认真讲授。宣讲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入、案例分析透彻,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外,由各书院党总支书记牵头、全体辅导员为骨干组成的书院宣讲团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党史宣讲,主要通过辅导员实施班级宣讲为途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