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12-08 08:52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以师生“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为导向,按照轻重缓急,逐一排查解决,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力争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成都校区因为电路铺设和电力容量等历史原因,导致学生长期居住在无空调设备的宿舍。面对电力改造的“老大难”问题,学校党委将学生需求列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首要任务,与董事会、社区、城建、电力部门等积极沟通协商,在20217-8月的学生暑假时间,投入3500余万元,全力施工,62天完成了电力改造和空调安装工程,解决了成都校区1.6万余名学生长期面临的问题。

下一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坚持下去,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