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大学学生18日起分批错峰返校,全力服务大运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 来源:成都大学 分享:

2月18日,成都大学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为服务大运,配合做好大运村前期筹备,学校于2月22日开学行课,2月18—21日,2.3万余名学生分4个批次错峰返校。

成都大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判形势、完善工作方案、畅通校院两级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深入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返校服务、开学准备,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广泛开展“拥抱大运会 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爱成都 迎大运”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大运会。

据悉,寒假期间,成都大学通过自主开发的ISP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学生健康信息登记”、“行程管理”、“返校申请”和“请假出校”模块,实现学生健康闭环动态管理。学生以每日申报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为健康档案,在线提交返校申请,填报返校行程,获取“返校电子凭证”;返校进入校门前,需完成“天府健康通成都大学场所码”扫描、门禁系统识别和体温检测等一系列环节;反复排查“有中高风险、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学生,避免“漏报一人”,同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一对一”沟通联系和关心关爱,确保从寒假打卡、返校申请、报到入学到入住寝室,各项工作有序“链接”,不留空白,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