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3-10 08:46 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分享:

35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召开全体中干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刁纯志同志主持。

刁纯志对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在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班子成员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了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奋进之笔”为引领,以“鼎兴之路”为抓手,以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为载体,倾情而为、倾力而动,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刁纯志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深入推进职业本科试点工作,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把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长余天翔强调,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全省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年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学校所有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贯彻到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2021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集中办公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孙尧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