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警察学院与省公安厅政保总队签订涉藏警务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0 来源:四川警察学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415日,正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安厅政保总队与四川警察学院涉藏警务联席会议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举行,公安厅政保总队总队长李鹏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在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学科专业培育、警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训练协作、涉藏警务科研、学术交流与成果传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致力于共同建立双向交流、互动互助的联合工作常态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安全战略、中央治藏稳藏方略。

会上,在听取了四川警察学院近年来涉藏警务建设情况的介绍后,按照公安厅关于《深入推进四川警察学院与公安实战单位校局互动、校警合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涉藏警务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按照“工作问题共商、警务资源共享、理论课题共研、师资队伍共建、警务人才共育”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双方在涉藏警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政建言、服务实战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深化涉藏维稳理论与实战的融合,持续推进涉藏反恐的战略性研究。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学校四川公安宣传舆论研究中心负责同志所作的主题汇报。公安厅政保总队相关处室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和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