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四川省高职院校四项技能大赛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5 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物联网技术应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四个赛项在雪峰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9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检验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平台。大赛赛制为团队赛,采用实践操作技能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文档策划制作、三维建模、VR引擎制作、VR编辑器设计、职业素养5大项目组成。竞赛组织井然有序,比赛紧张激烈,大赛共一等奖9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6个,其中4个团队拟推荐参加全国高职学院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团队意识,更加强了各职业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使各院校将竞赛项目融入教学之中,真正体现出了以赛促教。四项赛事的成功承办,得到了参赛院校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队员的充分肯定和一直好评。作为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的承办方之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共承办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18项次,固定承办4/年,承办数量居省内前列,承办赛事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何方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