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6-22 09:10 来源: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分享:

近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校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行。未来双方院校将以“新文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以国际文化与旅游发展微专业课程为纽带,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中国旅游教育。

据悉,“国际文化与旅游发展”微专业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联合全球知名旅游教学院校、国际性旅游组织与旅游集团共同研发的旅游管理本科教育课程,是国内首个旅游学科全英文微专业项目,开启了我国旅游教育数字化教学的新模式。“国际文化与旅游发展”微专业由《GlobalTourismDevelopmentTrends》国际旅游发展趋势、《TourismPolicyandPlanning》旅游政策与规划、《CultureandTourism》文化与旅游和《ResearchMethodinTourismStudies》旅游研究方法4门课程构成。

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师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合作,以更好、更多、更新的教育教学成果服务社会,共同促进文化与旅游人才的培养,推动地方文化与旅游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