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我是红色故事传承人”宣讲团暨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7-13 08:46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我是红色故事传承人”宣讲团暨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柯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出征仪式上,柯崎为“我是红色故事传承人”宣讲团代表颁发证书。学校作为中国核聚变研究的发源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了“我是红色故事传承人”义务宣讲员招募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经过培训,首批55名师生宣讲团待命出征。

“我是红色故事传承人”义务宣讲团教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学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柯崎为宣讲团、实践团授旗。学校要求出征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主动、积极投身宣讲团和实践团活动,与最基层的群众打成一片,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扬红色精神,服务人民群众、奉献青春力量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收获成长感悟,总结实践成果。

宣讲团、实践团成员们表示:沐浴着红色文化的我们,必然肩负着传承核工业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的使命,将忠于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代代相传。在走出课堂、深入社会、开展实践中认知社会、了解国情、磨炼意志、锻炼能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