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幼专驻蓉退休党员开展参观“江姐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6 来源: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近日,广元离退休驻蓉流动基层党委教育一党支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川北幼专驻蓉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展览由“苦难的童年”“江姐在川大”“百炼成钢,英勇就义”三部分组成,详细介绍了江姐伟大的一生重点展示了江姐在川大的学习生活,全体驻蓉退休党员参观了江姐川大学习期间的珍贵档案,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江姐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江姐身上追求真理、引领社会的进取精神,不辱使命、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坚守信仰、忠于理想的革命精神和心怀天下、舍身取义的牺牲精神深深感染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

参加主题党日的离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个党员同志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