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医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苗接种完成百分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3 来源: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分享:

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返校报到之际,省政府督导组到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专项督查。

川医专校党委书记秦晓明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疫苗接种和开学防疫工作的总体情况。暑假期间,校党委多次专题研究防疫工作,制定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进行认真演练;实行错峰、错时分批返校,储备防控物资、严格审查返校人员资格、对校园环境认真消杀;校门、教室、宿舍、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场所或公共场所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管理,进校门“双码查验”;及时组织排查未接种人员,建立销号台账,采取电话沟通、上门服务、“敲门”行动等方式,做到面对面排查、面对面沟通。目前,学校教职员工1287人、18岁以上学生8997人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

督导组检查了学校学生返校报到各项流程,详细询问了师生疫苗接种情况,与返校学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交谈,对学校疫苗接种、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人文关怀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薛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