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举行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暨征兵工作表彰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7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分享:

近日,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了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暨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会。


仪式上,乐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杨雄伟、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进为今年从乐山师范学院参军入伍的15名新兵们佩戴了光荣绶带。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宣读了《乐山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预定兵名单》。

数理学院王明兰同学代表新兵发言。她说,我们一定会把爱国激情化为报国之志,化为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忠于党,忠于人民,着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

会议宣读了征兵工作表彰决定,表彰了2020年度学校征兵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大会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从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国防教育动员:一是英才习武,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人才培养必修之课;二是英才精武,是优秀儿女无上崇高的家国情怀价值体现;三是英才尚武,是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的最美风采应有品质。并寄语即将暂别大学生活,踏上新征程的新兵们勤练本领、心系国防,成为“强国梦、强军梦”路上的优秀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卫士;要勤练军事本领,争做优秀士兵;要丰富人生经历,增添人生华彩;要牢记母校嘱咐,增添母校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