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华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4 来源:西华大学 分享:

9月17日,西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小型双选会举行,共计80家企业参与现场双选,提供岗位需求214个,提供人数需求3000余人。

双选会现场,西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据反馈统计,企业现场回收学生求职简历730余份,达成意向140余人,当天下午16家企业在各教室进行了现场宣讲和笔试、面试。

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西华大学早谋划,早部署。9月3日,学校发布“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公告”,积极联系邀请企业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校园招聘。从9月13日起,西华大学组织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每晚开展大学生生涯与就业创业个体咨询,帮助学生更加全面了解自我和职业环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共同探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满足学生就业个性化需求。同时,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热情组织企业来校选才,认真指导学生参与求职就业。西华大学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车辆进校和后勤保障工作,有力保障了校园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9月17日,已有86家企业进校举办专场宣讲。

据悉,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西华大学将每天接受企业预约举行专场宣讲会,每周举办一场行业型、区域型中小型双选会,全力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确保该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及时、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满足企业招才引智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