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医学院:明确纪律红线,健全长效机制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0-11 08:31 来源:川北医学院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严格财经秩序管理的决策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伊始,川北医学院对2020年以来“三公”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

提高站位,抓紧抓实自查工作。学校成立专项组,统筹协调各部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核查重点,有针对性地对“三公”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自查。

严密部署,不留死角盲区。以“不遮掩、不回避、不走过场、不避重就轻、不故意隐瞒”为原则,明确自查目标、自查重点,结合财经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020和2021年度“三公”经费安排使用情况“回头看”结果,严、实、深、细地对十二个方面内容逐一自查,确保自查工作全覆盖。

梳理情况,健全长效机制。通过汇总梳理各部门自查情况,学校“三公”经费的支出严格按照四川省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此次自查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等纪律红线,强化“三公”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管理,进一步加快了健全厉行节约长效机制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