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昌学院全覆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教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18 08:37 来源:西昌学院 分享:

为提高学生防范诈骗意识,近期,西昌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教活动。学院开展专题讲座26场,覆盖全体在校新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覆盖全体在校学生;制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展板,学生宿舍全覆盖;在校园LED电子屏、橱窗、官网、微信等校园媒体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校园宣传阵地全覆盖。

学院同时联动西昌市公安局,邀请安宁派出所、新村派出所民警到校授课,民警们以“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结合近年发生的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贴近学生生活的鲜活案例,讲诉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和危害,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巧。通过系列普法和反诈宣教活动,同学们法律意识和反诈能力普遍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