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授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8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分享: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获授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成为2022年全川唯一入选“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的民办高校。

本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一共包含七个议题,在其中的《软件人才及国际发展专题会议》中,成都市经信局、教育局、人社局及科技局联合组织了2022年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中国软件名城人才基地”包含新型软件学院、软件新工科基地和软件实训实习基地三个类别,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被授予“软件新工科基地”。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未来将与成都市经信局省级部门开展软件项目合作,与成都市各层级科技企业开展科技项目类人才培养类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