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师生巡讲团深入沐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3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分享:

近日,由乐山师范学院师生组成的“乐师红帆”宣讲团深入沐川县机关、社区、村组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行业特征、企业发展、社区村镇特色,用主题讲座、快板串词、坝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到基层、进入企业、飞进社区、传入田间,为沐川县党政干部、企业员工、社区居民、田间农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课。

同时,乐山师范学院师生巡讲团成员还向沐川县教育系统、县委党校、沐溪镇向天坝社区和富新镇新塘村发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手册近1000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学校企业、基层社区、田间地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眼、入脑入心,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