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省文旅大会服务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3-31 08:31 来源: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分享: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及系列配套活动将于今年9月在南充举行。目前,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正加紧对服务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学生志愿者、讲解员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将从3月持续到8月下旬,主要分为综合培训、点位培训、精准提升培训、模拟冲刺四个阶段。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将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文旅会”的理念,加强大会志愿者、重点接待人员、讲解员的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现代服务业软实力水平,高质量完成会议来宾接待服务工作,展现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师生风采,展示南充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