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4-19 08:42 来源: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学生收看了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回望中国奥历程,感受北京奥精神,并作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教学资源,激发师生爱国情感和责任担当。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全校5000余名师生聆听了中国的冬奥故事,感悟了运动健儿的使命担当。此次奥运思政大课通过讲述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备过程和主体理念,回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此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荣耀时刻,展示了中国奥运健儿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的风采。

在场聆听的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持续聆听榜样的声音,感受榜样的力量,紧跟榜样的步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同时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