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4-29 08:33 来源:乐山师范学校 分享:

近日,乐山师范学校与金口河区校地第二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在第一轮合作的基础上,学校将选派专家在教育发展、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方面对金口河区提供智力支持与科技支撑。

据悉,2020年4月,乐山师范学院与金口河区政府签订了为期1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金口河区投入专项经费100万元,用于双方在金口河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社会事业以及人文资源等方面进行项目调查研究与组织实施,乐山师院选派专家教授与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规划编制、成果转化、项目咨询和技术难题的研究和攻关。截至目前,在教育方面,开展了《金口河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践研究》,为金口河区中小学教师搭建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课程平台”,完成了金口河区中小学校电子白板使用培训,帮助教师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提升教育研究能力;在农业科技、文化旅游、农村电子商务方面完成或正在进行合作项目11项,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