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举行数字化生活与新时代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研讨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18 08:49 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分享:

近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成都市新津区产教办、天府牧山数字新城管委会主办的数字化生活与新时代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学术厅顺利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四川10余所本科高校的专家、教授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基于数字化生活建设与新时代发展背景,结合当前数字经济下人才需求状况,探讨了数字化生活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新时代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等议题。参会专家、教授分别就自己所在学校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现状、课程体系、产教融合等介绍做法、提出建议,企业代表从市场现状、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高校青年数字人才研学行、基地实训、创业新津等活动促进高校与新津区委区政府在数字经济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