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推进成果转化,获多项发明专利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2 来源:电子科大成都学院 分享:

近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师李玉娟申报的发明专利《一种机械齿条加工制造设备》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这是自2021年10月以来,该校工学院教师获得的第7个发明专利授权。

近年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通过培养科研创新团队、设立科研基金、突出科研成果导向、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措施,不断强化科研建设,同时,主动对接省市发展战略,服务科技农业等新兴产业,整合研发平台,推进成果转化,形成人才培养与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双向互动,教师的科研水平、科研能力,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仅2021年,学校教师申请授权发明专利就达99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