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正确把握三种关系,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2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分享: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近日,乐山师范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大会指出,找准人才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确保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关键在于结合学校“1329”发展战略,正确把握三个关系。

一是正确把握“引进人才”与“培养人才”的关系,既要“引得合理”也要“用得到位”。二是正确把握“待遇留人”与“事业留人”的关系,既要“敬才用才”,也要“营造环境”。三是正确把握人才工作“单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的关系,既要“多点出彩”也要“面上开花”。将人才工作与学科建设递进培育计划共同谋划、同步实施,协同推进:实施学科人才特区政策,全力促进优先培育学科“点上出彩”;实施学科人才分类计划,全面实现重点培育、加强培育学科“面上开花”,推动人才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最大程度发挥人才与学科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带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