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省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立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0 来源: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成立了四川省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近日,联盟成立仪式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举行,省内部分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四川省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是由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指导,省内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工作协同平台,目前主席团成员单位共有18所,涵盖了全省所有民办本科院校。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度,秘书处为常设办事机构。联盟将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论研究、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服务社会水平等问题进行研究商讨,建立研究协同和工作协同机制,促进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