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定点帮扶电商直播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6 来源: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为助力炉霍县上罗科马镇乡村振兴,近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定点帮扶炉霍县电商直播技能带头人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与炉霍县上罗科马镇对接,选定了4名炉霍籍青年到校免费接受培训。培训师资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四川省高水平专业群的电子商务专业师资团队担任,培训内容涵盖直播选品、短视频拍摄、脚本策划、商品讲解与展示和企业参观等。

通过培训,被训学员掌握了电商直播的基本技能与营销技巧。下一步,他们将回到学校捐建的“炉霍县上罗科马镇八村电商直播间”,通过网络平台推广与销售炉霍县的藏茶、青稞面、松茸、野生菌等农特产品,带领当地村民增收致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