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医学院开展红色“打底”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7-25 08:41 来源:川北医学院 分享:

为激发青年热情,增强青年信念,近日,川北医学院组织1718名同学、88名教师组建了66支队伍,深入山东、重庆及四川的19个市(州)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理论联系实践,将所学回馈社会。

讲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院“三下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他们或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等地参观,或走访老党员,回顾辉煌事迹,学习红色精神。

挥洒青春汗水,推动乡村振兴。此次活动中,川北医学子以直播带货、养殖基地开展义务劳动等各种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在宣传非遗文化的同时,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深受各地群众好评。

发挥专业优势,传播医学知识。作为医学院校学子,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向当地群众普及传染病、慢性病、急救等相关医学知识,在多地开展义诊活动,主动与当地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