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川北医学院组织党务骨干“走出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8-04 08:32 来源:川北医学院 分享:

近日,川北医学院组织46名党务骨干赴泸州参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信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以“专题授课+实地研学”的方式,通过对百年党史、红军“四渡赤水”的学习和感悟,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更加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更深层次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高校党务干部,更要紧扣时代脉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解放思想,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新时代“教育强川”“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