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300余名教师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19 09:49 来源: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分享:

近期,四川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全院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发挥专业特长,迅速下沉到基层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四川省优秀教师、学院护理专业教师黄永先是第一批报名的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做好现场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护理专业教师,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力量很有意义。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能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社区防疫任务艰巨,学校党员同志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投身所在社区“双报到”工作,支援开展宣传报备、到返人员摸排、特殊人群登记等。截止目前,学院已有300余名教师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学院将继续倡议更多的川康人主动到属地医院和社区报到,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以专业力量和实际行动为所在地筑起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